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安徽]徽商银行芜湖分行2014年招聘公告

[安徽]徽商银行芜湖分行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7-09 17:4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徽商银行芜湖分行2014年招聘公告
徽商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4日,2005年11月30日更名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安徽合肥。2013年11月12日,徽商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徽商银行芜湖分行目前包括四个县在内有21个营业网点,先后获得"2005-2007年度芜湖市'创争'活动先进单位"、"2007年度安徽省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2007年度、2008年度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考核一等奖"、"2008年度、2010年度、2011年度、2012年度徽商银行先进单位"、"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状"、"芜湖市文明单位标兵"、"芜湖市第五届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截至2013年末,分行各项存款余额连续五年位居全市同业首位,连续四年贷款新增量位居全市同业首位。
徽商银行芜湖分行秉承"吸引有志之才、培育可塑之才、使用胜任之才"的人才理念,为每一位加入徽商银行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现公开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人员,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定向招聘)
 
二、工作地点
1、繁昌县若干名
2、芜湖县若干名
3、南陵县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1、年龄25周岁(含)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士(含)及以上学位,财会、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有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技能,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2、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团队协作意识强,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具有当地户口的优先考虑。
 
四、报名期限及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20日
2、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在个人简历中需标明应聘的工作地点)、各类证书、6寸彩色生活照1张等个人资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whhszhaopin@163.com,个人资料电子版文件名及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工作地点"。
3、应聘人员报名相关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4、联系人:赵永新 0553-3838787 1894943518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