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山西]山西长子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招聘简章

[山西]山西长子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7-14 16:1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山西长子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招聘简章
山西长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子农商银行”),2013年12月25日由长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长治市首批组建股份制成功的农村金融机构之一。现有16个职能部室,1个总行营业部、26个支行,总资产达到58亿元,各项存款达到45.6亿元,各项贷款达到31.9亿元。改制以来,长子农商银行致力于打造精诚首选的长青银行,全力创塑惠及民生的金融旗舰,秉承立足县域、惠及三农的服务宗旨,全面发挥金融主力军和融通资金骨干作用,积极探索专业化、市场化、精细化、流程化的现代银行转型发展之路。
现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5名。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和持续发展的空间。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 报名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熟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有关经济、金融法律法规,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标准普通话。
4、五官端正、面容姣好、身材匀称、动作协调。
5、身心健康,无慢性病史,无家族性遗传性精神病或传染病史。
6、有较强服务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职业操守。
7、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1、微贷客户经理45名
岗位职责
负责进行市场信息的调研、收集与分析,通过积极的“扫街”式市场营销,发现和开发潜在的以小微贷款为主的各类金融客户;负责我行小微信贷产品的市场推广与宣传。进行微贷产品研发;负责接受客户的贷款申请并展开调查分析工作,整理客户信息后向审贷会陈述;定期进行客户拜访和有效联络,巩固和发展与客户的关系,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建议,并负责贷款客户的贷后管理、维护和收回工作等.
招聘条件
年龄在25周岁以下(即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专业不限。
 
2、客户经理20名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现金收付、支付结算、会计核算、事后监督、清算、票据交换、接受客户的贷款申请并展开调查分析工作、定期进行客户拜访和有效联络、巩固和发展与客户的关系、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建议,并负责贷款客户的贷后管理、维护和收回工作等。
招聘条件
年龄在25周岁以下(即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专业不限。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至28周岁。
 
3、大堂经理20名
岗位职责
负责大堂服务引导,营业大厅秩序的维护,受理和处理客户的投诉,向客户提供个人银行业务的咨询,协助处理客户有关疑难问题和客户营销工作。
招聘条件
年龄在28周岁以下(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专业不限。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招聘分为报名、笔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岗前培训、聘用等七个阶段。
(一)报名。本次招聘接受网上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 报名时间截止2014年7月25日,请各位考生填写好《应聘报名表》后,将《应聘报名表》连同“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为“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资格证书”、近期二寸红底免冠照及一张近期全身生活彩照等材料扫描件或电子版一并发至电子邮箱:zznsyhylzyb@163.com。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均为“姓名+联系方式”。
2、缴纳报名考务费50元,通过转账或汇款至“长子农商银行招聘工作小组”,账号:454103012241990010129。开户行:长子农商银行营业部。报名考务费缴纳截止7月25日16:00时。汇款时注明:****(姓名)报名费。注意保存汇款凭证。
3、 准考证领取。应聘者于2014年7月29日—2014年7月31日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汇款凭证到长子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领取笔试准考证。地址:长子县人民银行二楼会议室(长子县漳源中路13号)。
(二)笔试
笔试时间及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信息为准。考生应持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参加笔试。除蓝黑色钢笔或圆珠笔、无计算工具的手表、橡皮外,其他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否则,以舞弊论处。笔试成绩仅作为入围面试的条件。笔试成绩于笔试完毕两个工作日后在长治政府网公布。
(三)面试
面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按照笔试成绩高低,各岗位依据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4的比例确定初试对象,复试按照初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复试对象。面试成绩于面试完毕两个工作日后在长治政府网公布。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信息为准。
(四)资格审查
我行工作人员对通过面试人员的身份及所提交资料的完整性及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对报考人员的学历、年龄等基本报名条件进行审核。如资格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体检
按照1:1的比例安排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参加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岗前培训
拟聘人员必须参加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要组织严格的考试、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聘用
聘用采取劳务派遣形式,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我行继续留用。我行提供具备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优先录用
报考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岗位的本行职工子女,予以优先录用(注:微贷客户经理岗位不在优先录用范围)。职工子女以职工档案记载为准。职工子女入围面试后,且资格审查合格后直接进入体检环节,不占用所报岗位的招聘名额。
 
五、提示
(一)对欺瞒谎报、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核实,取消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视为自动弃权。
1. 未按时参加笔试者;
2. 未按时参加面试者;
3. 未按时参加体检者;
4. 未按要求签订劳动合同者;
5. 与其他单位存在劳动关系者;
6. 毕业后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者;
7. 我行认定的其他自动弃权行为。
(三)请通过网上报名的应聘者在投递简历时使用电子版照片,照片大小不要超过500K。
(四)敬请报名人员,报名后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 曾因犯罪,被判处刑罚的;
2. 个人负有数额较大的债务且到期未清偿的;
3. 有赌博、吸毒、嫖娼等不良行为的;
4. 有其他不适合做金融工作的行为或特征的。
(六)本次招聘,不指定招聘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招聘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
 
六、 其他
本简章由长子农商银行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55-8328063 0355-832883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