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浙江]余姚农村合作银行2014年定向招聘客户经理公告

[浙江]余姚农村合作银行2014年定向招聘客户经理公告

发布时间:2014-07-14 17:2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余姚农村合作银行2014年定向招聘客户经理公告
一、定向区域
临山镇、泗门镇、小曹娥镇、低塘街道、朗霞街道
 
二、招聘岗位
1、临山支行客户经理2名
2、泗门支行客户经理4名
3、小曹娥支行客户经理2名
4、低塘支行客户经理2名
5、朗霞支行客户经理2名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28周岁以下(即1986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2、思想政治素质较好,工作责任心较强,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备目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管理能力,善于学习,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及文字组织能力,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抗压能力;
4、认同我行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服从组织安排。
 
四、招聘程序
1、职位申请。下载并完整填写《应聘意向表》,并于2014年7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申请:
方式一:《应聘意向表》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户口簿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邮寄:余姚市新建路69号人力资源部。
方式二:将《应聘意向表》并附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打包,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发送到:yuyaobank@163.com
2、资格审查。按照招聘要求,筛选申请者的简历或申请表,并对应聘者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相关专业职务资格或执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应聘资料进行真实性审核,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3、组织考试。初审通过进入考试环节,考试分为个性能力测试、面试和笔试三个环节,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考察、录用。按择优原则确定拟录用人员,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体检、考察、录用等相关手续。
 
五、其他事项
1、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余姚农村合作银行负责解释。
2、联系方式: 0574-62628830曹女士
3、报名资料代为保密,除原件外恕不退回。
应聘意向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