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苏]昆山鹿城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公告

[江苏]昆山鹿城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8-11 14:2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公告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位于全国百强县之首——江苏省昆山市,注册资本2.52亿元,是上市公司南京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并控股成立的一家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是苏州市首家村镇银行,资产总额目前在江苏省村镇银行中排名首位。成立近五年来,我行以“争创全国一流社区银行”为愿景,以“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为立行之本,立志真正成为“昆山自己的银行”,迄今已建有总行营业部、张浦支行、城北支行、花桥支行、陆家支行、周市支行和个人贷款中心等网点。
我行现有员工近150人,组织架构合理,人力资源体系完善。一直以来,我行秉承“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人才理念,视员工为我行的最宝贵资源,注重员工职业生涯发展,为员工施展才能提供广阔的舞台。为适应我行业务快速发展步伐,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昆山鹿城村镇银行诚邀各位有识之士和社会精英加盟,共同成就事业梦想。 
 
一、行政文秘岗(1名)
(一)岗位职责:
1、常规性公文和各类综合性材料的文字撰写工作;
2、会务外联、行政接待等综合类工作;
3、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高等教育相关学历;
2、年龄2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3、金融、文秘、中文、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记录,做事认真细致、积极主动,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二、财务经理(1名)
(一)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相关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工作;
2、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
3、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会计师等资格证书;
4、有上市企业管理经验或会计事务所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步骤及流程
1、下载《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并填写完整;
2、将《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发送邮件至lcyh2010@126.com(注意请将报名表重命名为自己的姓名后再发送)。
3、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8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 黄小姐 
电话:0512-50112013
邮箱:lcyh2010@126.com
地址:昆山市长江中路181-183号新都银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