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辽宁]丹东银行2014年高薪诚招英才

[辽宁]丹东银行2014年高薪诚招英才

发布时间:2014-11-05 15:2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丹东银行2014年高薪诚招英才 
丹东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招英才。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职位:前台柜员 
 
二、招聘人数:30人
 
三、应聘条件:
1、年龄在23至25周岁,具有丹东地区户口;
2、全日制二本以上学历;
3、金融、经济、法律、审计、英语、计算机相关专业。
 
四、报名方式 :
请应聘者下载《丹东银行招聘报名表》,将填好的《丹东银行招聘报名表》和个人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籍证明及近期生活照等)的扫描件发送到丹东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箱ddyhrlb@163.com(请将所有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里面进行压缩,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五、报名时间
2014年11月5日-11月15日
联系人:汤先生 咨询电话:13125578113
丹东银行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