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辽宁]丹东银行辽阳分行2015年诚招英才

[辽宁]丹东银行辽阳分行2015年诚招英才

发布时间:2015-03-13 15:1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丹东银行辽阳分行2015年诚招英才 
丹东银行辽阳分行因业务需要,现面向辽阳地区招聘工作人员,诚邀金融业精英加盟。
 
一、应聘内容
招聘职务 招聘名额 招聘条件 备注
一级支行长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团队领导经历;熟悉银行相关业务及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和业务开拓能力。有一定的社会资源。  
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国际业务的客户经理 若干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法律、国际金融、国际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毕业;二年以上银行或其他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了解国家、地区有关银行授信管理和相关信贷政策规定,熟悉银行公司、零整业务流程和管理政策;了解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企业会计、国际贸易、法律等相关业务知识;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业务开拓能力。有一定的社会资源。 长期招聘相关人才,综合条件优秀者可与本行直签劳动合同,待遇从优。
业务主管、柜员 若干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毕业;二年以上银行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一定的社会资源。
 
二、应聘须知:
1、应聘者向本行提供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2、应聘者简历通过筛选后,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笔试、面试安排。如在投递简历一个月后未收到笔试、面试通知,则视为未通过简历筛选,应聘资料由我行代为保管,恕不奉还,谢绝来电来访。
 
三、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下载《丹东银行辽阳分行招聘报名表》,如实填写各项内容,并将填好的《招聘报名表》和相关证件(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登记证、职称证等相关证件)的扫描件,一并发送到邮箱ddyhzp@163.com(请将所有应聘材料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并进行压缩,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
2、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4、应聘截止时间:2015年3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