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河北]霸州舜丰村镇银行秋季柜员招聘启事

[河北]霸州舜丰村镇银行秋季柜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22 19:07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霸州舜丰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霸州舜丰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国有控股的山东诸城农商银行主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位于霸州市博物馆南临。自开业以来,积极致力于霸州市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建立了强农富农金融生力军的良好品牌形象。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银监局批准在胜芳设立支行,装修完毕即可营业。现诚邀立志于创业发展的金融精英加盟,施展才华,共创美好未来。

1、招聘岗位及人数:本次招聘10人,综合柜员5人,客户经理5人。
2、工作地点:霸州市胜芳镇。户籍所在地为胜芳镇者优先考虑。
3、报名时间:2015年8月11日至2015年8月25日。
4、基本条件: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资源丰富的应聘人员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到全日制专科。
5、请应聘人员下载报名表并据实填写,于8月25日前将填好后的应聘人员报名表及相关资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bbzsfczyh@126.com
需提交相关资料如下(扫描件):
1)本人身份证;
2)毕业证;
3)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地址http://www.chsi.com.cn/);
4)学位证;
5)户口本;
6)职称证书;
7)无违规违纪证明(到当地村委、社区、管辖派出所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证明);
8)具有金融工作经验的需同时提交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需保证完整、真实、可信,凡资料不全者、不按要求报名者、提供虚假资料者不予受理。
6、联系人及电话: 周楠楠0316—3250888(座机) 18330628692(手机) 张祚建:18615905550

霸州舜丰村镇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