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浙江]嘉善联合村镇银行2015年招聘客户经理启事

[浙江]嘉善联合村镇银行2015年招聘客户经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15 10:1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嘉善联合村镇银行2015年招聘客户经理启事
一、简介
浙江嘉善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善联合村镇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目前拥有7家支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全县招聘专门从事小微企业、个人及农户贷款的客户经理若干。
 
二、具体要求
基本条件:嘉善户籍;热爱金融工作,对嘉善县域经济相对了解;有较强市场营销意识、客户拓展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较强,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适应户外工作;工作经历不限。
需求职位:从事小微企业、个人及农户贷款的客户经理
职数:若干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法律、金融、财会、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年龄:35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10月13日-10月20日
2、笔试与面试:根据报名情况,本行先行组织人员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对基本符合条件者进行笔试、面试。
3、对录用人员我行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式专业培训。
 
四、应聘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5年10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技术职称证书等资料复印件和一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并寄往(或送达)浙江嘉善联合村镇银行办公室。
2、邮寄地址:浙江省嘉善县施家南路403-425号,邮编31410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
3、初审合格者将在10月25日前通过电话通知笔试。
4、本行将对应聘者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5、咨询电话:0573-84266307,联系人:蒋小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