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2012招聘宣讲会 山西财经大学专场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2012招聘宣讲会 山西财经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1-12-13 20:49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时间:2011年12月17日上午9: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三层就业服务大厅(324房间)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期待您的加盟,与您共享精彩,共创辉煌!
一、招聘条件
1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2012年应届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归国留学生( 2010年 8月至 2011年 7月毕业)。

2 .专业方向: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并招收少量体育、艺术类优秀人才。


    3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信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4 .具有积极进取的价值观和良好的学习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5 .具有较强的英语能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 425分以上;


    6 .男生身高不低于 175CM、女生身高不低于 165CM,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7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1. 综合柜员岗;


2. 大堂经理岗;


3. 客户经理岗。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