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招聘 中国海洋大学专场 宣讲会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招聘 中国海洋大学专场 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1-23 23:10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宣讲会时间:2011年11月25日(周五)  晚6:30
宣讲会地点:海大崂山校区教学区4102教室
初面时间:2011年11月26日(周六)  上午9:00-12:00
初面地点: 海大崂山校区经济学院117教室
一、公 司 简 介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1991年12月18日,是总行直属的一级管辖行。目前,青岛分行辖设威海烟台潍坊地区共33家分支机构,员工1200余人。青岛分行在资产规模、业务种类、服务品质、社会贡献度等方面均居当地各股份制银行前列。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兼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营造勤勉奋发、和谐共进的企业文化氛围,为员工施展才化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信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威海、烟台、潍坊四地)面向高校诚招2012年应届毕业生,我们将无愧于彼此的信任,一起成长,共创未来。

二、招聘相关要求

应届毕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金融、会计、经济、管理、财务、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学习背景;

气质形象佳,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亲和力;

品行端正,在校期间获得过奖学金或其它荣誉称号,具有文体、演讲、辩论及其他特长者优先考虑;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流程

1、请自备纸质简历(简历应具备以下信息:姓名、性别、年龄、身高、生源地、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奖励情况、联系方式、个人生活照片等),

2、初面:有意应聘者请于11月26日(周六)上午9:00-12:00到经济学院117教室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3、笔试、终面:初面后14个工作日内电话或短信通知本人。
4、签订三方协议:通过终面人员签订高校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