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招聘 山东大学专场 宣讲会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招聘 山东大学专场 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1-10 17:01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关于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我国改革开放以来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是一家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 

目前中信银行的业务辐射全球近130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设有78家分行和622家支行,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地区以及中西部经济发达城市。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一年一度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按照一级资本排名,中信银行排名全球银行第67位,蝉联国内中小商业银行首位,稳居中国银行业第6位。在总资产排名方面,中信银行保持国内银行第7位,全球排名由去年的第94位跃升至72位,大幅提升22位,显示出强劲上升的良好势头。

二、关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于1994年5月,是总行直属一级分行,目前下辖淄博济宁东营三家二级分行和济南同城13家营业网点,正在筹建第四家二级分行临沂分行。建行以来,济南分行将“满足客户需求,建设精品银行”为一贯追求的目标,坚持效益、质量、规模的协调发展,追求滤掉风险的利润,和谐发展、共同成长、精细合规、良性循环,以“中信财富阶梯”和“中信理财”为代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服务与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客户价值与自身的共赢发展,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2010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大众日报》“百姓口碑最佳荣誉单位”、《山东商报》“山东金融卓越品牌”、《济南时报》“济南金融业最具市场创新力企业”、《生活日报》“山东十佳金融企业”等殊荣。

目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崭新时期。精英创精彩,才富即财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诚邀莘莘学子开创美好未来!

 

三、招聘岗位

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国际业务、风险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信息技术、法律、会计柜员等。

四、资质要求

1、201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财务、会计、经济、管理、人力资源、计算机、法律等及相关专业;

3、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含)以上;

4、较强的领导潜能,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五、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济南、淄博、济宁、东营、临沂。

 

六、薪酬待遇

我们为员工提供充满机遇的事业发展平台和职业晋升通道,具备完善的福利体系和处于同行业前列的薪酬待遇。

七、如何申请

登录中信银行2012校园招聘主页,选择济南分行进行网申。

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citicbank/jg.asp

网申截止日期:2011年11月20日

八、校园宣讲会安排

 

院校

日期

开始时间

地点

南开大学

11月8日

18:00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武汉大学

11月12日

14:00

人文馆主厅

山东大学

11月17日

18:30

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报告厅(A0312)

东北财经大学

11月23日

18:00

梅园B

九、招聘日程安排

时间

环节

说明

10月25日-11月23日

网申及宣讲会接收简历

网申请在11月20日前完成

10月25日-11月25日

初面

不同地区及学校初面时间不同,请以宣讲会通知或者短信通知为准

12月3日14:00

笔试

地点: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具体安排参照短信通知

12月4日-12月7日

复面

地点:济南中信广场,具体安排参照短信通知

12月中旬

素质测评

地点:济南中信广场,具体安排参照短信通知

12月中旬

高层面试

地点:济南中信广场,具体安排参照短信通知

12月下旬

签约

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毕业生及省内重点财经院校重点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与济南分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欢迎优秀学子加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

二○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招聘会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报告厅(A0312)

招聘会时间:2011-11-17 18: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