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2018年砀山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生暑假实践活动招募公告

[安徽]2018年砀山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生暑假实践活动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12 10:50  来源: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砀山农村商业银行大学生暑假实践活动招募公告
  全县各位大学生:
  为给广大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提供实习的平台,增强大学生对互联网金融的认识和了解,砀山农商银行(以下简称“本行”)联合共青团砀山县委决定面向全县招募一批大学生开展暑期金融实习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砀山县户籍的在读大学生。
  二、实践时间
  2018年7月18日至2018年8月20日。
  三、实践内容
  1、学习了解互联网金融知识。
  2、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四、具体要求
  1、请有意向的大学生于2018年7月18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到本行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地址:砀城镇道北西路x344号,电话8028478。
  2.实习补贴:一经录用,由本行进行统一培训上岗,实践期满,本行按个人业绩给于实习补贴。
  3、本行将统一为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出具实习鉴定书。
  4、实践锻炼。按照“双向选择、合理调配”的原则,招募遴选一批综合素质较强的砀山县户籍的在读大学生,开展金融实习活动。
  5、纪律要求。活动期间,需遵守本行工作安排,无特殊情况,不得提前退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