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2023年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安徽]2023年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0   来源: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面向社会招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纪检监察岗(科级及以下)4人。
  二、应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道德素养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无不良记录。
  (二)热爱纪检监察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三)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意识,积极进取,敢于担当,善于学习,具有良好的分析研判、组织协调、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
  (四)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招聘岗位工作需要。
  (五)近三年考核结果为称职以上。
  (六)与本单位在职员工没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
  (七)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1988年2月及以后出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八)具有纪检审查调查审理、经侦技侦、刑事审判3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九)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2.涉嫌违纪违法已被立案审查、调查、侦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影响期满影响使用的;
  4.存在其他违纪、违法和违反社会公德行为,不适宜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以下流程进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
  (一)网上报名:通过https://ahrcu.zhaopin.com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报名截止日为:2023年3月20日。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结合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后续工作另行通知。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标准,录用人员岗位试用期3个月。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供应聘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流程,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形,将取消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和约定。
  (二)在各招聘环节中,本单位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请保持通讯畅通。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本单位将不再发布通知。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开展培训服务,谨防上当受骗。
  (四)本单位有权根据招聘岗位需求的变化、应聘人员报名、笔试、面试等实际情况,调整招聘职数,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投递链接:https://ahrcu.zhaopin.com

 

报名入口

 

 

安徽农商行招聘

  2023安徽农商行招聘备考群:283268197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