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2018年广西北部湾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2018年广西北部湾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12 10:35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广西北部湾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于2008年10月成立的省级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市。目前已在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贵港玉林百色梧州柳州等10个区市和横县桂平、凭祥、东兴、北流等县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在田东、宾阳、岑溪发起设立了3家村镇银行。依托中国—东盟跨境货币业务中心,北部湾银行与世界30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210多家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形成了“网点向基层下沉、业务覆盖全广西、同业合作辐射全国、境内外代理延伸全球”的综合服务格局,逐渐成长为总资产超1500亿元,净资产超110亿元,具有良好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机制的现代商业银行。
  广西北部湾银行坚持“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面向东盟、服务三南、融通全球”的战略定位和“因您而升、富桂相伴”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一流的区域性银行。在广西法人银行业中率先挺进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500强,跻身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均排广西法人银行机构首位;荣获“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区‘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年度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根据业务发展等需要,现面向社会诚邀英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我行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基本条件
  1. 熟悉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经济、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团队合作能力,立志长期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发展。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35周岁及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
  5.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广西北部湾银行对于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应聘条件
  (一) 金融市场部:5人
  1.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其中金融、经济、法律、财经专业优先;
  (2)对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以及债券市场、金融工具有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控制意识;
  (3)熟悉金融政策法规和营销理论等相关的业务知识,对金融市场业务及投资业务具有高度的市场敏锐度和前瞻性;
  (4)勤勉尽责、性格开朗,勇于接受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抗压性强,能够适应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具备有较强的单兵作战能力和团队精神,适应长期加班及出差工作;
  (5)具有5年以上的金融从业经验及2年以上的对公信贷客户经理、资产负债、流动性管理等内控工作经历。有金融市场、投资银行、信托、证券、基金工作经历或有基金、证券等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如有注册会计师、律师从业证、金融分析师等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 资产管理部:投资管理岗2人
  1.岗位描述:
  (1)跟踪及分析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变化,建立分析研究框架,提出投资策略及大类资产配置方案;
  (2)管理委外管理人,委外账户日常监控和绩效评估,信用风险、市场风险和流动性风险分析;
  (3)债券、资管产品和其他金融产品的调查分析,评估风险收益,撰写报告并提供投资建议;
  (4)资管业务整体资产组合管理和自主投资账户的日常投资管理。
  2. 应聘条件: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的学历,其中金融工程、数理统计、投资等相关专业并兼具理工科背景优先;
  (2)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投资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拥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能力,对投资管理有热情,自驱力强;
  (3)3年以上的金融机构从业经验,有资产管理及债券投资交易经验优先,持有CFA(特许金融分析师)、FRM(金融风险管理师)、CPA(注册会计师)等证书者优先。
  (三) 计划财务部:资产评估岗2人
  1. 岗位描述:
  (1)负责开展全行不良资产、抵债资产及非信贷类资产处置、租赁等内部评估定价工作;
  (2)配合风险管理部做好押品资产评估。
  2.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金融、财会、经济、法律、评估、统计等相关专业;
  (2)具有银行或资产评估相关工作经验,有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等评估执业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3)熟悉金融行业、财会、法律等相关知识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6月8日至6月17 日。
  2.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在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 17 日24:00前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ofbbg.com),点击右上角人才招聘→招聘公告下载报名表→在线应聘→选择相应的工作岗位→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和填写完整的报名表→点击提交。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应聘人员的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务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本次招聘仅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ofbbg.com)、广西北部湾银行微信公众号及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发布,未成立或委托任何考试中心、培训组织等类似机构组织考试或培训,从未编辑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本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报名表
  广西北部湾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