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广西北流柳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2021广西北流柳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29 15:06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广西北流柳银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北流柳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秉承“潜心三农、关注微小、服务地方”的经营宗旨,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为北流市的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满足我行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认可我行企业文化,立志在我行长期发展。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金融职业道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无银行业监管部门禁止的从业行为,征信记录良好,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
  3.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属地招聘原则,应聘者的户籍地或常住地址应与应聘的工作地点基本一致。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
招聘
  三、报名方式和所需材料
  1.《广西北流柳银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需附上一寸证件照。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请提供有效证件、证书扫描件和近期清晰全身生活照一张。
  3.发送应聘资料时,请将附有一寸证件照的《广西北流柳银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单独作为一个附件,其余资料可合并在一个压缩文件内,同时发送至我行指定的邮箱。
  4.请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bllyczr@163.com邮箱,邮件及简历标题注明为:“姓名+应聘地区小微支行客户经理”(如张三应聘西埌小微支行客户经理)。
  5.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邮件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安排,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畅,并关注应聘时填报的电子邮箱。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15日
  2. 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若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775-639002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