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洛阳银行栾川民丰村镇银行2012年招聘启事

[河南]洛阳银行栾川民丰村镇银行2012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4-17 16:01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河南栾川民丰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河南省首家村镇银行,由洛阳银行发起并控股的地方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自2008年6月16日开业以来,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栾川县招聘银行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银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中层管理序列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40周岁(含)以下;
3、金融从业5年(含)以上,熟悉基层行经营管理工作。
4、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较高内部规范管理水平。客户资源丰富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5、人员一经录用,民丰村镇银行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二)综合柜员
1、金融、会计或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年龄24周岁(含)以下;
3、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5月20日晚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办法:
(1)请下载附件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后将报名表电子格式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扫描件发送至栾川民丰村镇银行电子信箱:lchmfzhb@163。com
(2)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2吋近照两张至栾川县劳动局一楼服务大厅办理。
3、报名结束后,2012年5月25日,我行将在洛阳银行网站上公布面试和考试人员名单,请注意查询。

河南栾川民丰村镇银行
2012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

河南民丰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