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洛阳银行栾川民丰村镇银行招聘考试公告

[河南]洛阳银行栾川民丰村镇银行招聘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2-06-07 15:42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各位应聘人员:
    栾川民丰村镇银行定于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进行招聘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上午8:30——10:40
    二、考试地点:栾川县劳动局后一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请认真查阅附件(《笔试人员名单》中的座位号),考试时按照座号入座。
    (二)应聘人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书或学生证(未毕业的),以便工作人员进行核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三)考生需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入场,提前交卷者需等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
    (四)参加笔试人员请自带指定的考试用品(蓝黑或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计算器等)。
    (五)考试当日可提前熟悉考场。
    (六)注意: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注意关注洛阳银行网站(www。bankofluoyang。com。cn),我们将及时通知进入小组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笔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