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关于洛阳银行人员招聘面试的通知

[河南]关于洛阳银行人员招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1 17:15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应聘人员:
    洛阳银行于2012年9月发布的招聘启事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经过初步资格审查,定于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对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首轮招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招聘时间: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上午9:00
招聘地点:洛阳银行(洛阳市洛阳新区开元大道256号,开元大道与通济街交叉口)总行319会议室。届时由工作人员进行引导。

二、初审入围人员名单
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简历上所写取得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便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二)应聘洛阳银行信息科技类的人员将另行电话通知应聘时间。
(三)本次面试仅限于初审入围的人员,其他人员恕不接待。

附件:人员名单

洛阳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2年10月1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