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洛阳银行信阳分行(筹)招聘考试通知

[河南]洛阳银行信阳分行(筹)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09 16:44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洛阳银行信阳分行(筹)招聘考试通知
 
应聘人员:
洛阳银行对网上投递的简历进行了筛选,已初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现将有关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
考试地点:信阳市第十三小学(信阳市浉河区申城大道119号)
 
二、乘车指南
市内可乘6路公交车至十三小下车或乘8路公交车至信阳市妇幼保健院下车步行到十三小。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仅综合柜员岗,其他岗位以电话通知为准。)
(二)所有应聘人员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其他资格证书原件,以便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三)应聘人员需于考试当天提前查看考场分布,考试开始前10分钟入场完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提前交卷者需等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
(四)考试只需携带黑色或蓝黑色钢笔、水笔,不得携带计算器等其他工具。
 
四、咨询电话
张老师:15896622077,刘老师:15517980771。
洛阳银行
二〇一三年八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