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诚聘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启事

[河南]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诚聘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09 11:22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诚聘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启事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小企业信贷部是专门办理金额500万元(含)以下的小企业贷款和个人经营贷款的专业机构,为了更好地满足本行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发展需要,现诚聘客户经理30名。
一、 岗位职责
客户经理主要职责是从事贷款的营销、申请、调查、贷后监控、客户维护及不良清收。

二、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21-28岁之间,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类专业优先;
(三)英语水平四级以上,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主动性和上进心,吃苦耐劳;
(五)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营销意识;
(六)具有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4年1月8日至2014年1月19日。
(二)报名表填写及发送
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应聘者,请通过洛阳银行网站www.bankofluoyang.com.cn(恕不接待来电、来访)自行下载报名表(必须粘贴照片)和信息采集表(见附件),准确填写后将报名表与信息采集表重命名为应聘者姓名(如:李华)发至电子信箱:zzfhxqyzp@163.com
(三)报名表上必须粘贴照片、必须填写信息采集表。不符合条件者不予受理。
(四)我行将于2014年1月20日在洛阳银行网站(www.bankofluoyang.com.cn)上公布参加考试人员名单、考场、考号,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考试信息,请报名者密切关注。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
  2014年1月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