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河南]洛阳银行招聘小企业信贷部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河南]洛阳银行招聘小企业信贷部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6 11:07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洛阳银行招聘小企业信贷部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应聘人员:
洛阳银行定于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9:30-11:00进行小企业信贷部工作人员的招聘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地区笔试考场考号详见附件《考场安排》,如没有明确写在哪个教室考试,请考生于考试当天在学校查看张贴的考试信息或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考试当天有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考试时按照考场、座号入座。
二、考生可提前半小时入场,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注意考场纪律。
三、考试请使用黑色或蓝黑色钢笔、水笔进行答题。
四、请各位考生于考试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入场即可。
五、注意:我行将于2014年10月23日将进入面试名单及面试事宜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面试要求。
另通知:招聘面向普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考生,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毕业证、学位证以及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并同时携带与原件相符的复印件两套,以备查询。如未携带有效证件及复印件,原则上不能参加面试。

洛阳地区考场安排
三门峡地区考场安排
郑州地区考场安排
焦作地区考场安排
平顶山地区考场安排
信阳地区考场安排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