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日照银行招聘 > [山东]日照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山东]日照银行2015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3-14 15:17  来源:日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日照银行2015年招聘公告 
我行于2015年3月26日参加2015年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地址: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馆),3月28日参加2015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地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招聘2015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招聘专业为金融、会计、计算机、法律、审计,工作地点:日照、济南青岛临沂潍坊枣庄济宁威海,欢迎符合条件的省内外高校大学毕业生前往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