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日照银行招聘 > [山东]日照银行济南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山东]日照银行济南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02 16:58  来源:日照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照银行”)成立于2000年12月28日,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及自然人股份共同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24.98亿元,资本净额84亿元,从业人员1800名。2006年引进南京银行为战略投资者,开创了国内城商行战略合作的先河。成立15年来,规规矩矩办银行,一心一意办银行,塑造了“中小企业银行”“市民自己的银行”“货币市场特色银行”“物流银行”“社区银行”五大品牌,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现辖青岛、济南、临沂潍坊济宁枣庄6处分行,51家支行,1个营业部,1个小企业信贷中心。在海南三亚、陵水和山东济宁发起设立了3家村镇银行。截至2015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825.83亿元,存款余额631.21亿元,贷款余额391.70亿元,实现利润6.29亿元;在山东银监局辖内13家城商行中,资产总量、存款总量、账面利润分别排第4、第3和第2位。入围世界银行1000强,先后获得其它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称号百余项,近八年在《银行家》全国城商行竞争力排名中均列所在类别前五位。2015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体系中,获公司治理能力和收益(财务)可持续能力两个第一名。
济南分行系日照银行设立的第二家异地分行,自2010年4月28日正式开业以来,始终围绕总行确定的“一基两翼”战略、“12455”目标和“一流的区域精品银行”近期愿景,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致力打造“中小企业银行”“物流银行”“社区银行”三大特色,实现了快速稳健发展。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日照银行济南分行现招聘专业人才,真诚欢迎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一、招聘职位及应聘条件 
会计主管
要求:大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5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2年以上会计主管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与协调能力,熟悉银行柜台各项结算业务。
 
综合柜员
要求:大学会计、金融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身高1.6米以上,形象好、语言表达能力强,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应具有相关会计、人民币反假等从业资格证书,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经考核合格,录用为正式员工。
 
大堂经理
要求:年龄28周岁以下,身高1.65米以上,本科以上学历,金融从业2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形象好,有亲和力。经考核合格,录用为正式员工。
 
客户经理
应聘要求:大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3年以上银行同业业务、公司金融和个人金融业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较丰富的客户资源。有特殊客户资源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以上人员均应认同日照银行的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仪表端庄,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金融行业中的业务技术能手、服务标兵、市场拓展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可优先考虑。
上述应聘人员工作地点均为济南市长清区。
 
二、报名方法
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应聘报名表,并附二寸免冠彩色照片、近期全身彩色照片各一张,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业绩证明材料(奖励证书、已发表的论文或著作等)的复印件,于2015 年9月25日前将应聘材料(统一用A4 纸制作)邮递至日照银行济南分行综合管理部,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纬二路176号,邮编250001,应聘资料的电子文档请通过互联网一并发送至日照银行济南分行电子邮箱:rzyhjn@163.com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请按应聘岗位投递简历,简历内容要求真实有效;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本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事宜;
(三)应聘人员材料本行将慎为保管,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考试时间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女士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 0531-6666950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