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北京/内蒙古]2019年包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内蒙古]2019年包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8 10:22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包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 2019年应届本科 · 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岗位
  信息技术类
  创新中心开发岗、技术测试岗
  系统集成岗、系统开发岗
  运行监控岗、数据分析岗
  数据服务岗、信息安全岗
  管培生
  总行财务类条线培生
  总行风险条线管培生
  零售条线管培生
  实习生
  金融市场事业部
  公司金融事业部
  申请条件
  基本条件:良好的逻辑思维 · 学习能力 · 执行力 · 抗压能力强 · 充满激情 · 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大局观
  校招岗位: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技术、通信或信息系统、数学、统计学、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电子商务、 市场营销、管理学等专业优先考虑,具体专业要求请见各岗位招聘说明。
  管培生: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管理学优先。具体专业要求请见各岗位招聘说明。
  实习生:非2019届的毕业生,(大一、大二、大三)在校生,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
  北京、内蒙地区
  招聘流程
流程
  宣讲站点:北京、呼和浩特
  线上笔试:线上笔试简历投递之后,将直接触发线上笔试,请及时进行在线作答。
  面  试:校招岗位/实习生:个人面试 (初试+复试)
  管培生岗位:小组面试+个人面试(初试+复试)
  个人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我们会以短信、邮件和电话的形式通知学生,请注意及时查收。
  Offer:复试结束后,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与面试通过的学生进行电话沟通,请耐心等待。
  网申站点
  网申站点:“包商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
  网址:Http://zhaopin.zhiye.com/
  简历投递方式(网申)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