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 [浙江/上海]2024年宁波通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上海]2024年宁波通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9 10:27   来源: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年宁波通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宁波通商银行于 2012 年 4 月 16 日成立,注册资本52.2亿,是由政府主导、民营主体、市场化运作。财政直接管理的混合所有制地方法人城市商业银行,目前为国内首家由外资银行成功重组的城商行。
  总部位于宁波,主要服务于经济发达、充满活力的长三角区域,在上海杭州绍兴等地设有分行,并在上海成立资金营运中心。
  英国《银行家》杂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607位。
  2022年中国银行业协会陀螺评价中位于城商序列第27位。
  招聘对象: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要求:
  境内高等院校学生应于2023年11月至2024年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境外院校学生应于2023年7月至2024年7月期间毕业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
  性格开朗、工作主动、勇于挑战,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认同通商文化,并愿意根据银行需要安排定岗或接受不同领域的轮岗安排。
  招聘岗位:
  面向市场一线,培养方向是市场岗位的业务骨干
  工作机构:
  总行营业部,上海分行,杭州分行,绍兴分行
  专业及学历要求: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先考虑愿意在市场一线历练实践的学子。
  工作地点:宁波、上海、杭州
  培养总行信息科技部的业务骨干,培养方向是既熟悉银行业务又精通IT技术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工作机构:
  总行信息科技部
  专业及学历要求: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大数据等专业。
  工作地点:宁波
  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
  年度健康体检
  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通讯补贴
  交通补贴
  有竞争力的薪酬
  过节费
  高温费
  年休假
  探亲假
  全薪病假等
  晋升通道畅通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01、简历投递
  (截至11月底)
  02、笔面试
  (10-12月)
  03、高管终面
  (12月)
  04、发放offer
  (12月起)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30日
  笔面试安排
  笔试、面试将于2023年10月-12月分批次开展,并根据选拔结果及时发放offer
  报名方式
  简历接收邮箱:zhhr@ncbank.cn
  网申链接:https://campus.51job.com/ncbank2024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浙江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83329146

浙江
 

暑期实习

 

2024上海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82408927

上海

  原标题:宁波通商银行2024届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http://campus.51job.com/ncbank2024/about1.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