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 [北京]北京农商银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信息

[北京]北京农商银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5-06-11 15:47  来源: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农商银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信息
尊敬的各高校:
秉承"互惠互利、各方受益"基本原则,为扩大选人视野,建立长期、稳定的人才选用渠道,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宝贵的社会实践经验,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尽早、尽快融入社会,进入求职工作状态。现正式启动北京农商银行大学生实习基地,具体招收信息如下:
 
一、学历及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为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要求上主要以金融、财会、管理、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为主,其他专业不限。
 
二、岗位安排及职责
本次提供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助理、理财经理助理岗位实习工作。具体职责为:
大堂经理助理岗位职责包括:
1.协助大堂经理引导客户使用我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ATM及自助机具办理业务。
2.协助大堂经理在营业网点内对客户进行识别、引导和分流。
3.协助大堂经理为客户提供初步业务咨询并宣传本行产品和服务,维持营业厅的正常秩序。
理财经理助理岗位职责包括:
1.协助理财经理通过短信和电话等方式,经常性地与所管理的客户进行沟通和联络,进行客户关怀。
2.协助理财经理充分利用系统网络、网点柜面以及其他渠道,积极获取潜在高端客户的线索。
3.协助理财经理实时关注市场动态,收集同业信息,定期开展目标客户回访和客户需求反馈,为总行相关业务与产品创新提供参考依据。
 
三、实习待遇
提供实习补助,交通费、餐费自理。对以兼职形式参与课题研究、产品开发等实习项目的学生,根据实习内容、作用角色,经协商一致后发放项目补助。
 
四、实习时间
实习期从6月中、下旬开始,实习期为1-3个月,具体工作时间根据所分配区县支行、网点营业时间调整。
 
五、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方式由各合作高校进行推荐并统一填写实习生推荐表进行报名。(报名表见附件1:实习生推荐表)
 
六、其他事项说明
1.实习地点:实习采取就近分配原则,京籍学生原则上分配到距家或本学校近的营业网点,非京籍学生主要分配到距本学校近的营业网点。
2. 实习鉴定:实习鉴定由所分配区县支行人力资源部统一出具,并根据实习期最终评价鉴定结果,推荐优秀实习生,今后将通过正式录取流程优先录取。
3.本次实习基地招生规则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农商银行所有。
 
七、关于北京农商银行
北京农商银行改制成立于2005年10月19日,是国务院批准组建的首家省级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拥有541家营业网点,是唯一一家金融服务覆盖全市所有182个乡镇的金融机构,并建成北京市首家持牌社区银行。近年来,北京农商银行牢固树立"稳健可持续全面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专业化经营、系统化管理、集约化控制",经营规模、盈利水平、资产质量等均创历史最佳水平,被中国人民银行评为2014年度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银行,连续三次荣获"金龙奖——年度最佳农商银行奖"奖项。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实习生推荐表发送到job@buaa.edu.cn,或打印纸质版送到知行南楼202办公室。
2015年北京农商银行实习生推荐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