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02 15:08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关键字:

一、招聘对象

1、2011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1年7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2、专业范围:金融、会计、财务、经济、数学统计、计算机、外语、法律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成绩优异、诚实守信、无缺课补考、不良信用记录;

3、严于律己,无不良生活习惯;

4、取得CPA、CFA、CFP、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5、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6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6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三、报名须知

1、请勿重复提交报名申请;

2、本次招聘面试、笔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谢绝来电来访。

四、工作地点:深圳

五、截止时间:2011年03月31日

推荐给朋友 收藏职位

        深圳分行于2008年9月22日成立,是北京银行继天津上海西安之后的第四家异地分行,历经两年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截止2010年12月末,深圳分行总资产超过90亿元,成为深圳金融业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来源:http://recruit.bankofbeijing.com.cn/job/1009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