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5.19)

[北京]2022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5.19)

发布时间:2022-05-19 10:11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5.19)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抢抓时代机遇,相继实现引资、上市、跨区域等发展突破。目前在十余中心大城市和香港、荷兰拥有680多家分支机构,各项经营指标均达到国际银行业先进水平,一级资本排名全球千家大银行62位,连续八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在2021年9月末,资产总额超3万亿元,成为第一家总资产突破3万亿元的城市商业银行。
  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8年6月,2014年12月30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获得信用卡业务专营机构资质,2021年4月9日正式变更为独立事业部制,开启转型发展的崭新篇章。
  招聘职位
  数据模型岗-北京
  负责大数据平台的规划与技术架构,形成具有前瞻性的大数据能力并对业务形成强力支撑,通过数据平台不断的创造数据价值。
  系统管理岗-北京
  负责基础设施、操作系统、应用系统、安全保密等管理工作,对于系统建设提出规划及标准,负责系统设计、安装、配置、维护等工作。
  系统开发岗-北京
  参与项目可行性评估,系统设计分析,完成相关文档的编写,提供技术支持,促进系统的操作技术和译码编程的有效使用。
  项目管理岗-北京
  负责制定科技项目计划、方案、进度管控、交付,推动项目运作的计划性和规范性,保证项目平稳落地。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