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2024年北京银行北银金融租赁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2024年北京银行北银金融租赁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09 16:23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年北京银行北银金融租赁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2024年校园招聘
  工作部门: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北京
  薪酬待遇:面谈
  招聘人数:若干
  联系方式:xyzp2024@bob-leasing.com
  岗位职责
  1、信息科技岗:负责与业务相关的需求分析、技术研发或数据分析工作,负责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和稳定性保障,对技术框架、金融相关产品等的体验、性能等方面提出相应优化方案并持续跟进。
  2、客户经理岗:负责开展市场调研和分析,制定营销计划并进行客户拓展和项目开发,组织推动专业化项目和专业化模式创新落地,推动公司营销工作落实。
  3、风险管理岗:负责审查租赁项目各类风险,协助制定相应风险管理策略,落实项目法律合规管理、存量租赁资产维护。
  4、综合管理岗: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党务工作、综合文秘等综合管理类相关岗位。
  应聘须知
  1、应聘资料经审查后,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需携带个人身份证,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3、应聘者应符合北银金租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应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成绩优异,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
  3、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院校及学历要求
  2024届普通高等学校统招统分(不含自考)大学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含2024年海归毕业生),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须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专业要求
  专业不限,信息技术类、工科类(船舶、飞机、机械工程)、数学统计类、法律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申请方式
  1、网上报名。个人简历投递至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招聘邮箱(xyzp2024@bob-leasing.com)。
  2、现场投递。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24:00时。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二维码进群交流

 

银行招聘老师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原标题:北银金融租赁
  文章来源:http://www.bob-leasing.com/work/campus-1.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