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法国巴黎银行招聘 > 法国巴黎银行2012校园招聘-BNP Paribas Campus Recruitment 2012

法国巴黎银行2012校园招聘-BNP Paribas Campus Recruitment 2012

发布时间:2011-09-05 16:14   来源:法国巴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法国巴黎银行为欧洲首屈一指的全球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获标准普尔评为全球四大银行之一。集团业务遍及全球逾85个国家,于企业及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及服务,以及零售  法国巴黎银行
银行三方面均稳占重要位置。   

2000年5月,法国两家主要商业银行与正式合并,合并后的名称为法国巴黎银行。根据净收入排名,位居法国第一,根据股东权益排名,位居欧洲第四大银行。其资本市值在欧元区银行中排名第二,到1999年底,法国巴黎银行的资产总额达6990亿欧元,盈利达15亿欧元。职员人数超过77000人,其中28,000人在海外工作。   

法国巴黎银行拥有庞大的国际网络,覆盖83个国家,包括七个主要金融中心。法国巴黎银行具有真正的金融创新能力并且在新技术及销售渠道方面经验丰富。通过不断开发扩展商业及金融业务品种,法国巴黎银行已经成为一间真正的国际银行,并且在公司银行、资本市场、国际私人银行及资产管理等业务方面成绩卓越。在法国,其向公司及私人客户提供服务方面的优势无可比拟,尤其是在资产管理、消费信贷、租赁及房地产等业务领域。   

法国巴黎银行所拥有的超过200亿欧元的股本,使之能够抓住由于实行单一货币所带来的以及在欧洲金融服务市场上所产生的任何机遇。法国巴黎银行遵从的一贯原则是不断提高盈利性及给股东创造价值,使银行不断壮大并且成为一间欧洲领导银行。   

法国巴黎银行拥有一支用专业知识武装的职员队伍以及分布广泛的国际网络,实力雄厚。这些优势,使之能够在不断扩张业务的同时,达一向股东、客户及职员所定下的目标。   根据《福布斯》杂志2007年的全球2000强,在全球银行业中排行第六,在法国排行第一。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财务业绩:银行业务净收入82.14亿欧元,增长13.4%;运营总收入33.66亿欧元,增长13.8%;集团净资产增加22.82亿欧元增长20.0%。

在中国内地,法国巴黎银行的设立可以追溯到1860年,并且被认为出口信贷领域举足轻重的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已经成为支持中国一些大型项目的领头银行,如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三峡工程涡轮机和上海3号地铁线全部车辆、信号系统的融资项目。   

1860年,法国巴黎银行在上海开设了我们的第一家办事处。法国巴黎银行在中国经营的时间已经超过100年,有鉴于此,称得上是一家真正的当地银行。   

在中国人民共和国主要城市设立分行之前,该银行是第一家欧洲金融机构于1980年在北京开设代表处。中国境内的所有法国巴黎银行分行均由位于北京的中国区管理层监督运作。1993年,在上海设立了首家合资银行,上海巴黎国际银行是法国巴黎银行与中国最大的当地银行之一-中国工商银行各占一半股份的合资银行。自1997年开始,上海巴黎国际银行就经批准在上海地区经营人民币。注册资本6000万美元的一家国际性商业银行。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上海巴黎国际银行于1992年11月9日在上海正式宣告成立,并于1993年10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 
  
2003年11月26日,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正式成立并开业,成为中国首家从合资转为外商独资并在当地注册的银行。同日,法国巴黎银行集团和长江证券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公司"也随即在上海宣布开业,这是目前首家获得主承销商资格的合资证券公司。   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上海巴黎国际银行,由法国巴黎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于1992年合资成立。继法国巴黎银行收购中国工商银行原在上海巴黎国际银行中的股权之后,上海巴黎国际银行更名为法国巴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这家当时上海最早成立的合资银行,如今成为在中国合资银行变身独资的首个案例。   

现今,法国巴黎银行在中国已经建成最大的外国银行网络之一,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天津拥有5个营业分之机构,在上海建立合资银行上海巴黎银行(IBPS),在苏州设立一个代表处,在香港澳门则设置分支银行,在大连成都亦有两个代表处。

打开职位搜索页面,选择Region-->"Asia",Country-->"China",搜索职位并申请:

 

Vacancy Closing Date
BNP Paribas - Global - Hong Kong - Fixed Income - Research Analyst 2012  30 Nov 2011  
BNP Paribas - Global - Hong Kong - Fixed Income - Trading Analyst 2012  30 Nov 2011  
BNP Paribas - Global - Hong Kong - Compliance - Analyst 2012  30 Nov 2011  
BNP Paribas - Global - Hong Kong - Risk Management - Analyst 2012  30 Nov 2011  
BNP Paribas - Global - Hong Kong - Corporate Finance - Analyst 2012  30 Nov 2011  
BNP Paribas - Global - Hong Kong - Intern - all departments - 2011  31 Dec 2011  

 

From BNP Paribas:
https://static.wcn.co.uk/company/bnpparibas/vacancies.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