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江苏]2019年江苏宝应锦程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江苏]2019年江苏宝应锦程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31 09:51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江苏宝应锦程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江苏宝应锦程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成都银行与五家法人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立足宝应、服务“三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注册资本10,000万元,在岗员工36人。截至2017年末,全行总资产59082.18万元,各项存款余额45400.58万元,各项贷款余额为43509.51万元。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加盟宝应锦程村镇银行,用激情创造精彩人生,实现人生价值。
  一、工作地点: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
  二、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及人数
  (一)综合金融岗  6人
  1、2019年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经济、金融、会计、财务、审计、统计、法学、管理等相关专业。
  2、专科生22周岁及以下、本科生24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27周岁及以下。
  3、特别优秀者,专业和年龄可适当放宽。
  4、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三、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基本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入职报到
  (二)时间安排
招聘流程 预计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 11月1日——11月21日 时间安排如有变动,我行将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
笔试 12月10日
面试 2019年1月下旬
体检、签约 2019年2月下旬
入职报到 2019年7月初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登录成都银行网站(为宝应锦程村镇银行主发起行,网站地址:<http://www.bocd.com.cn/>)首页点击“人才招聘”按钮,进入“简历表下载”,下载《成都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byjc_hr@163.com <mailto:填写并发送至bocdhr@163.com>(电子邮件请以“宝应锦程村镇银行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命名);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简历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事宜,请保证通讯畅通。
  我们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