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广东]2021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21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1 18:59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深圳分行是渤海银行在珠三角经济区设立的首家一级分行,成立于2009年7月27日。自成立以来,深圳分行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为本、创新为本、风险为本、科技为本和文化为本的办行理念,依托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的独特定位和区位优势,立足深圳,辐射珠三角,致力于把国际先进银行的经营理念、运营模式与本地区经济特点相融全,以客户为导向,努力打造经营特色鲜明、资产质量优良、服务体系健全的现代化商业银行。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在10余年的稳健发展中,不断转变思想、创新产品、改进流程,完善服务,坚定金融回归本源,助力实体企业良性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截止2020年8月,分行共有员工340人,下辖10家综合性经营网点,覆盖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等重点区域。
  深圳 全职 本科及以上 若干
  招聘对象:
  国内外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外院校留学生要求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底毕业,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要求:
  1、计算机类、人工智能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数理统计类、经济金融类、法律类、财务审计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备良好的个人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报名入口

 20/21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92332065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