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渤海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广西]2021年渤海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5 15:27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渤海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渤海银行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家全 新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12家同类银行中最为年轻,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同时也是中国唯一-家外资银行 参与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渤海银行2005年12月30日成立,2006年2月正式对外营业,并于2020年7月16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近年来,渤海银行以“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为长期愿景,致力于打造科技银行、生态银行、开放银行、敏捷银行,并在公司治理、经营管理、业务产品、商业模式和科技支撑体系创新.上进行了不懈探索,实现了资本、风险和效益的协同发展。
  截至目前,渤海银行拥有34家- -级分行(包括直属分行),网点总数达到248家,具备了辐射全国的网络优势。南宁分行是渤海银行在西南少数民族地区开设的第一家-级分行,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对外营业。
  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经验丰富、业务熟练并富有创新精神的人士加盟。
  寻遍贤才
  完善的培训体系
  向上的发展空间
  优厚的福利待遇
  良好的晋升机制
  一旦选择
  终身相伴
  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招聘
  基本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双一流院校毕业优先考虑;
  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历,具备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从业经验和业务能力;
  具有丰富的批发、金融市场、零售工作经验,有保险、基金、信用卡等从业经历,以及拥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操守好;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无不良职业记录;
  学习能力强,心理素质好;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怍精神,认同渤海银行企业文化。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