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江西]2021年渤海银行南昌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江西]2021年渤海银行南昌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5 14:13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渤海银行南昌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渤海银行南昌分行是总行贯彻响应中共中央关于中部崛起战略、全面深化机构布局,也是江西省委省政府加快“金融赣军”建设的重大成果,助力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分行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翠林国际大厦,江西省各大金融机构汇集中心。南昌分行围绕“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的发展愿景,植根江西,弘扬“赣事创业,津致服务”的经营理念,积极打造“敏捷银行”,率先成立敏捷银行工作室,推出了涵盖智能机器人、低柜、UCR智能柜台和电子银行服务区等“一站式”智能服务区和体验区的“智慧厅堂”,实现了服务环境的不断升级。未来,南昌分行将继续植根赣鄱大地,持续稳健发展,推动转型创新,服务实体经济,为江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实践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
  招聘岗位及条件
  南昌分行
  职位描述
  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列入国家统分计划的2021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国外院校留学生要求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底毕业,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要求:
  1、工学(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理学(数学类、统计学类)、经济学、管理学(工商管理类)、法学(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备良好的个人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报名方式
  1、每位应聘者可投递一个职位。
  2、在线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7日24点。
  3、渤海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笔试、面试等具体安排将以“智联招聘”通知为准。

报名入口

 

21/22江西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237489210

江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