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河南]2022年渤海银行郑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河南]2022年渤海银行郑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9 19:19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渤海银行郑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于2016年5月25日正式营业,截至2021年7月末,共设立6家营业机构,共有正式员工270余人。入驻河南以来,渤海银行郑州分行认真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监管机构和总行各项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首要任务,积极融入中原经济区、河南自贸区、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等国家战略和中原城市群建设,坚持在服务大局、融入国家战略和区域功能布局中,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民生需求为使命,扩大信贷投放,增加金融资源有效供给,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未来,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将紧紧围绕总行决策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集约化经营、一体化发展之路,加快零售银行、交易银行、轻型银行转型步伐,全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协作型、廉洁型的标杆银行,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转型发展,提升郑州分行在系统内的存在感,在同业中的力量感和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

  招聘对象

  国内统招于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国外院校于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底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要求

  1、工学(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理学(数学类、统计学类、物理学类)、经济学、法学(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应聘须知

  1、每位应聘者可投递一个职位。

  2、在线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24点。

  3、渤海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笔试、面试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入口

 

招聘

 

22/23河南银行校招备考群:950510848

 

河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