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浙江]2023届渤海银行杭州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23届渤海银行杭州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4 11:03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渤海银行杭州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于2007年12月正式对外营业,是渤海银行在长三角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目前,杭州分行下辖共17家经营机构,包括3家二级分行,13家同城支行,1家二级支行;同时,温州鹿城支行已开始试营业,还有多家网点正在筹建过程中。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始终坚持“渤观约取,海润万物”的业务模式和向零售银行、交易银行、轻型银行转型的发展方向,结合自身资源禀赋,积极实施差异化发展策略,以杭州为中心,逐步向温州、绍兴金华义乌等全省周边区域辐射,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经营效益稳步提升,风险防控有力有效,内部管理敏捷高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职位
  分行培训见习生
  招聘对象:
  国内统招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国外院校于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底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要求:
  1、工学(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理学(数学类、统计学类、物理学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10月9日24:00截止)
  宣讲会:(9月)
  简历筛选:(9月-10月)
  笔试:(10月)
  面试:(10月-11月)
  录用:(11月-12月)
  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
  在线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9日24点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2个志愿(总行、分行各一个职位)
  渤海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笔试、面试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