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广东]2023渤海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3渤海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5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渤海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渤海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2010年8月,是渤海银行辖内一级分行,坐落在珠江新城CBD,下设1个营业部、9家同城支行,以及东莞佛山中山珠海4家二级分行,下辖分支机构网点总数18家,覆盖珠三角地区重点城市,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全省各地,基本完成了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广东省行的架构和布局。
  一、招聘岗位
  (一)行政前台接待岗
  职责描述:
  1.配合做好公司领导及外联、内部各类接待工作,对来访客人做好接待、登记、引导服务;
  2.负责公司快递、信件、报刊、包裹的收发工作;
  3.负责会议会务工作,包括会场布置、茶水准备、会后清理等;
  4.协助完成日常的行政事务工作;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30周岁以下,大专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踏实肯干,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应变交际能力;
  3.具备服务意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符合银保监会及我行关于任职回避的要求。
  二、工作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
  三、应聘方式
  欢迎有志者请将简历发送至渤海银行广州分行招聘专用邮箱 gzhr@cbhb.com.cn ,邮件主题以“应聘岗位-姓名”的方式命名。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许工具顺畅。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