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安银行招聘 > [陕西]2017年长安银行“就业扶贫”招聘启事

[陕西]2017年长安银行“就业扶贫”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17 17:53  来源:长安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长安银行“就业扶贫”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长安银行“就业扶贫”招聘启事
  长安银行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主导下,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组建的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西安市。长安银行秉承“诚信、创新、稳健、厚德”的企业精神,坚持“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坚持科学发展、做强做精的发展主题,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品银行,争做支持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长安银行在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优势,彰显企业的人文情怀与社会责任,长安银行现面向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为辖属机构招聘基层营业网点普通工勤岗位人员,热忱期待有识之士加盟,共创辉煌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对象:
  (一)招聘岗位:保安岗、勤杂岗、保洁岗、厨师助理岗、村镇银行柜面服务岗。
  (二)招聘对象: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
  二、资格条件
  (一)保安岗:男,高中及以上学历,当地户籍,18-45周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服从公司安排。
  (二)勤杂岗:性别不限,男性优先,高中及以上学历,当地户籍,18-45周岁,身体健康,勤劳朴实,爱岗敬业,服从公司安排。
  (三)保洁岗:性别不限,女性优先,高中及以上学历,当地户籍,18-45周岁,身体健康,勤劳朴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厨师助理岗:性别不限,高中及以上学历,当地户籍,持有健康证,18-45周岁,勤劳朴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村镇银行柜员岗:性别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当地户籍,20周岁以上,经济金融及相关专业。
  三、用工形式
  劳务外包
  四、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保安岗12人:西安(含西咸)4人、宝鸡太白县1人、宝鸡陇县1人、咸阳乾县1人,汉中洋县1人,延安黄陵1人、延安吴起1人,榆林城区2人;
  勤杂岗14人:西安7人、咸阳乾县1人、渭南华州区1人、渭南白水1人、安康石泉2人、商洛镇安1人,商洛柞水1人;
  保洁岗5人:西安1人、汉中洋县1人、铜川新区1人、宝鸡太白1人、宝鸡陇县1人;
  厨师助理岗1人:西安1人;
  村镇银行柜面服务岗3人:宝鸡太白县3人。
  五、应聘程序
  (一)登陆长安银行官方网站:http://ccabchina.com,点击页面最下方“诚聘英才”版块,下载《长安银行就业扶贫应聘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发送至hr@ccabchina.com邮箱。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
  (三)初审合格者参加面试,面试合格者与外包公司签定劳动合同。
  六、其他
  (一)应聘人员的有关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联系方式。本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形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谢绝来电来访。如有相关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沟通。
  (三)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长安银行就业扶贫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