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2011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集体报名注意事项

2011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集体报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1-08-23 00:56   来源: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注意事项:

  (一)已参加过往次考试的考生可凭报考账号和密码直接登录报名系统报名。

  (二)参加集体缴费的考生不需进行个人缴费。

  (三) 银行转账时请务必在附言栏或汇款用途栏中准确填写集体报考账号,在付款单位栏准确填写付款单位全称,因填写信息不全无法对帐将全部退款。

  (四)集体报名只接受中国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及各分支机构的集体缴费汇款,任何个人汇款一律退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