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新建支行、拓展部及社区支行负责人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新建支行、拓展部及社区支行负责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3-11-05 11:32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新建支行、拓展部及社区支行负责人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成立于2008年2月,截至2012年末资产总额、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年度利润、年度税金分别达到重组成立时的12.42倍、13.45倍、15.42倍、23.06倍、15.20倍,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到审慎监管要求。本行秉承“一切为你着想”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战略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区域性股份制上市银行。为适应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建支行(主城及荣昌、合川、巫溪、城口、彭水、酉阳、秀山)、拓展部及社区支行负责人启事,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金融精英加盟。
一、应聘条件
1、认同本行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熟悉各项银行业务,具备丰富的产品知识及风险管理技能;能够带领团队成员完成目标任务。
2、熟悉金融市场环境和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团队管理、沟通协调能力。
3、从业经验丰富,一般应有5年以上银行或相关工作经历。新建支行负责人应有2年以上支行中层干部以上工作经历,拓展部负责人(分公司业务类、小企业业务类)应有2年以上支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社区支行负责人应有2年以上柜台工作经历。
 4、年龄一般应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身心健康,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二、报名事宜
(一)报名
应聘人员下载《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据实填报(最好附自荐材料),并于2013年11月1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申请表作为单位一个附件,自荐书、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证书扫描件等压缩成另外一个附件)发送至报名信箱sxyhdqb@163.com。除网上报名外,本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二)资格审查
本行承担应聘者个人资料的保密义务,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提交的资料不实,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应聘者均须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核合格后参加考察。

(三)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考核评价。考察通知由本行电话或以短信形式直接发送至应聘人员本人手机。
(四)综合考察意见,经本行审批后,确定录用人员。
咨询电话:89875290       联系人:张先生
 
附件: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模板.xls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2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