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三峡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三峡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04 18:05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三峡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在重庆直辖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以来,各项业务迅速发展,经营稳健。截止2014年6月末,在全市拥有57个营业网点,全行资产总额804.6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85.43亿元,实现利润6.80亿元。因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我们诚邀有志有识之士,共创辉煌的明天!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二、岗位要求
(一)互联网金融事业部
1、前端开发工程师: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的前端领域开发经验,年龄35岁以下。精通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及至少一种JavaScript框架,熟悉JavaScript语言,掌握至少两门非前端开发语言(如PHP/Java/Python/Ruby等)。
 
2、移动开发工程师: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年以上前端开发工作经验,年龄35岁以下。精通Android或iOS移动开发平台,并拥有独立项目开发能力,精通Mac操作系统及环境配置,精通UNIT3D,OBJECT-C,JAVA等编程技术。
 
3、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年以上JAVA软件开发工作经验,其中1年以上Unix/Linux后台开发经验,年龄35岁以下。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精通SQL语言,了解Javascript、Html5等前端开发技术,了解MyBatis,Spring,JBoss等常见开源框架或中间件,熟悉Java与PHP语言,熟练掌握Shell操作及weblogic、WebSphere等企业级应用配置。
 
4、高级JAVA开发工程师: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5年以上开发设计经验,年龄35岁以下。对JAVA技术深度理解,能利用JAVA语言的高级功能完成诸如系统架构设计、框架开发、性能分析调优等, 熟悉Oracle数据库,精通SQL语言,较深度的了解数据库实现机理,优化数据库操作,熟悉Linux操作系统,了解集成工具,如ant、maven,合理设计打包发布脚本,熟悉常用的测试工具Junit、Jmock等。
 
(二)科技开发部
1、网络管理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年以上网络管理与维护经验,年龄35岁以下。精通网络路由器、交换机等技术原理,熟练掌握网络设备信息、配置、使用、维护等技能;熟悉网络相关安全知识,了解网络相关安全设备的工作原理、应用等。
 
2、系统管理岗(主机系统及虚拟化及中间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信息科技领域从业经历,年龄30岁以下。精通小型机、X86等服务器的产品信息、安装、调试、使用、维护,精通各类主流服务器操作系统、中间件的安装、使用、维护。
 
3、数据管理岗(数据库):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信息科技领域从业经历,年龄30岁以下。精通DB2、Informix、Oracle等主流数据库系统的安装、调试、使用、维护。
 
4、数据管理岗(存储、备份):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信息科技领域从业经历,年龄30岁以下。精通主流备份软硬件的安装、调试、使用、维护,熟悉数据管理、备份实施策略的制定和优化,熟悉备份规划方案的设计及实施。
 
5、设备环境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电力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机房环境维护工作经历,年龄35岁以下。熟悉高低压配电、高功UPS维护、柴油发电机等主流设备的使用、维护、调试。
 
6、运行值班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熟悉主流服务器操作系统监控和操控,适应倒班工作制。
 
7、生产监督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年以上银行信息科技维护工作经验,年龄35岁以下。熟悉银行业务和规章制度,熟练统计分析理论与方法,了解主机、存储、网络等技术原理和常规维护方法,了解应用维护基本知识。
 
8、应用维护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银行应用系统维护经验,年龄30岁以下。熟悉银行业务系统架构,监控管理、服务管理、操作系统、数据库、网络知识等。
 
9、灾备管理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年以上金融行业或数据中心外包企业IT系统灾备建设、运维和管理经验,年龄30岁以下。
 
三、应聘步骤
1、应聘者请下载标准格式的电子简历表格,填好后发往邮箱ccqtgbhr@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机构、应聘岗位、地点,勿修改电子简历表格格式,务必在简历上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9月20日
3、外地手机请在手机号码前加“0”。
4、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5、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有关招聘事宜。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