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三峡银行高级经营管理人才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三峡银行高级经营管理人才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2-25 15:11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三峡银行高级经营管理人才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在重庆直辖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4年12月末,在全市拥有67个营业网点,全行资产突破1000亿元,各项存款近700亿元,实现利润17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到审慎监管要求。本行秉持“一切为你着想”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战略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区域性股份制上市银行。为适应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行部门高级专业人才、支行(筹)行长及公司业务类、小企业业务类拓展部负责人,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精英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总行部门高级专业人才
高级审计师、高级会计师、IT架构师;
公司业务、零售业务、投资银行、金融市场、授信评审、风险管理等条线高级专业人才。
(二)支行(筹备组)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
主城及远郊支行行长、副行长或行长助理若干名
(三)小微支行(筹备组)行长
主城四公里、龙头寺地区小微支行行长各1名
(四)二级支行(筹备组)行长
大足、永川区域二级支行行长各1名
 
二、应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认同本行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2.熟悉金融市场环境和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团队管理、沟通协调、学习调研、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3.从业经验丰富,一般应有5年以上银行或相关工作经历。总行部门高级专业人才须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国家、行业认可的职业(执业、从业)资格。担任过本领域较高管理职位或课题负责人并有一定研究成果者优先。
4.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身心健康,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二)总行部门高级专业人才应聘专业条件
1. 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财务、会计、审计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职称;熟悉银行业务理论与实务,对相关的法律法规、行业制度、业务流程、工具方法有深入了解;具有出色的财务分析、融资和资金管理能力,能对分支机构经营计划进行指导管理和执行情况分析;5年以上银行总行或省级分行财务、审计工作经历;持有注册会计师(CP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等专业资格者优先。
2.投资银行部负责人:经济、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投行领域从业经历;熟悉国家、地方、行业政策法规和监管要求,从事过信托、证券、基金、保险、资产管理公司等机构的融资类业务或股权投资、兼并收购等顾问类服务工作;有总行、省级分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3.金融市场部负责人:金融、经济、财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金融市场部门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资金业务、金融市场的运行规律和发展方向,具有丰富的金融机构合作资源和市场开拓经验;熟悉金融市场投融资操作、管理和风险控制;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和指挥监督能力。
4. 零售业务高级管理人员: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个人金融相关业务工作经验;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有丰富的银行个人金融产品知识,熟悉相关监管规定和要求,熟悉基金销售、保险代理、信用卡管理、互联网金融;具有良好的市场敏感度,能把握市场热点,具有较强的研发、创新、逻辑分析、统筹协调能力;有银行总行、省级分行个人金融业务从业经历者优先。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
5.行业事业部负责人: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公司金融业务从业经验;熟悉国家产业政策、信贷政策及公司信贷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和团队协作能力。参与过大型项目融资工作,熟悉贸易融资等产品,具备项目贷款评估经验。行业事业部负责人分别要求精通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市政、汽摩等行业及领域的公司类金融业务,并有丰富信贷资源。有总行、省级分行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6. IT架构师:信息、运营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了解企业架构理念和至少一种企业架构设计方法;5年以上ERP产品或信息系统规划工作经验;一年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系统掌握业务建模、流程设计的方法和工具;精通需求分析和需求规范的编制;熟悉运营管理、财务管理基本知识;了解TOGAF基本知识和规范;实际参与过集团性公司整体SOA规划和设计,精通需求管理过程;熟练应用Visio或WBM进行业务建模和流程设计;具备优秀的项目沟通和协调能力;良好的工作产品文字整理和表达能力。获得Open Group业务架构师、IBM SOA架构师认证。
7. 授信评审岗:金融、经济、财务、法学相关专业;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具有较全面的信贷专业知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巴塞尔新资本协议及内部评级基本原理,掌握信用风险建模基本方法;具有敏锐的风险意识和判断能力;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CPV)、金融风险管理师(FRM)、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优先。
8. 高级风险经理:金融工程、应用数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且从事过信贷、风险管理、资金、运行管理、不良资产处置等工作,熟悉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制度体系建设,银行风险政策、投向计划和资产风险监控;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注册企业风险管理师(CERM)优先。
 
(三)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及公司业务类、小企业业务类拓展团队负责人应聘专业条件
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一般应有2年以上下一级职务工作经历,拓展团队负责人应有2年以上支行客户经理工作经历;熟悉各项银行业务,具备丰富的产品知识及风险管理技能;有较强的营销能力,能够带领团队成员完成目标任务。
 
三、报名事宜
(一)报名
应聘人员下载《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详见附件),据实填报(最好附自荐书),并于2015年3月1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信箱sxyhdqb@163.com。除网上报名外,本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二)资格审查
本行承担应聘者个人资料的保密义务,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提交的资料不实,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应聘者均须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核合格后参加面试。
(三)面试及考察
面试、考察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考核评价。面试通知由本行以电话或短信形式直接发送至应聘人员本人手机。
(四)综合面试考察意见,经本行审批后,确定录用人员。
咨询电话:89030991 联系人:蒋老师
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