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三峡银行新设支行负责人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三峡银行新设支行负责人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7-30 10:47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三峡银行新设支行负责人2015年招聘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在重庆直辖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4年年末,全行资产总额突破10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79亿元,利润总额17.60亿元,在全市营业网点达到67个。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我们诚邀有志有识之士,共创辉煌的明天!
 
一、招聘岗位
鱼复支行负责人、大足地区二级支行负责人
 
二、应聘基本条件
1.认同本行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2.熟悉金融市场环境和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团队管理、沟通协调、学习调研、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
3.从业经验丰富,一般应有5年以上银行或相关工作经历,并具备国家、行业认可的职业(执业、从业)资格。
4.年龄一般应在40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身心健康,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三、应聘专业条件
熟悉各项银行业务,具备丰富的产品知识及风险管理技能,能够带领支行成员完成经营目标任务。一级支行负责人应具备1年以上支行副行长或行长助理工作经历。二级支行负责人应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四、报名事宜
(一)报名
应聘上述岗位的人员,请下载《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并附德能勤绩综合自荐材料),于2015年8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应聘申请表单独作为一个附件,自荐书、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证书扫描件辅助资料合并成一个压缩包附件)发送至报名信箱:sxyhdqb@163.com
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二)资格审查
本行承担应聘者个人资料的保密义务,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提交的资料不实,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应聘者均须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核合格后参加考察。
(三)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考核评价。考察通知由本行电话或以短信形式直接发送至应聘人员本人手机。
(四)综合考察意见,经本行审批后,确定录用人员。
咨询电话:88890563联系人:蒋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