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三峡银行2016年新设支行负责人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三峡银行2016年新设支行负责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1-04 13:49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三峡银行2016年新设支行负责人招聘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8年2月在原万州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而成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嘴CBD,营业网点覆盖重庆所有区县。近年来,本行秉承“一切为你着想”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战略思想,坚持中小企业银行、零售银行、理财银行、库区银行的市场定位,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坚定市场化经营方向,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盈利能力持续增强,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效益良好、监管指标优化的区域性银行,位列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全球银行一千强”第645位。
为加快建成具有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区域性上市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支行筹备组负责人,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精英加盟,共谋发展,同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主城回兴、二郎、界石地区筹备支行行长、副行长或行长助理。
 
二、应聘条件
1.认同本行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
2.熟悉金融市场环境和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风险控制及团队管理能力,能够带领支行成员完成经营目标任务。
3.一般应有5年以上银行或相关工作经历,同时具备2年以上下一级职务工作经历。
4.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公正廉洁,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三、报名事宜
(一)报名
应聘人员请下载《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并附德能勤绩综合自荐材料),于2016年1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应聘申请表单独作为一个附件,自荐书、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证书扫描件辅助资料合并成一个压缩包附件)发送至报名信箱:sxyhdqb@163.com
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二)资格审查
本行承担应聘者个人资料的保密义务,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提交的资料不实,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应聘者均须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核合格后参加考察。
(三)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考核评价。考察通知由本行电话或以短信形式直接发送至应聘人员本人手机。
(四)综合考察意见,经本行审批后,确定录用人员。
咨询电话:88890563联系人:蒋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