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2017年重庆三峡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公告

[重庆]2017年重庆三峡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7 09:17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重庆三峡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重庆三峡银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8年2月在原万州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成立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是重庆市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之一,注册资本36.72亿元,资本净额126.91亿元。2016年6月末,全行资产总额149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01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67亿元,实现利润12.99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到审慎监管要求。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嘴CBD,营业网点覆盖重庆所有区县。
  重庆三峡银行长期致力于服务"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重庆市五大功能区域建设,秉持"一切为你着想"的经营理念,坚持中小企业银行、零售银行、理财银行、库区银行的战略定位,资本充足、内控严密、持续盈利、效益良好,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服务小微企业银行"、"全国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重庆企业100强"、"重庆企业效益50佳"、"重庆市纳税50强"等荣誉;位列中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第4位(资产规模1000亿元~2000亿元),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530位。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到时需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毕业,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学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获得教育部学历认证。
  (一)基本条件
  1、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均主修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数理统计类相关专业;
  2、身心健康,品貌端正,敬业诚信,勇于挑战,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CPA、ACCA、CFA或相关资格者,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4、在校期间有一定的学术、科研成果,有相关金融机构实习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
  董事会办公室
  办公室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在线测评→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签约。
  (四)注意事项
  1、请登录网站,进行简历投递简历:
  网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17/ccqtgb/ ,
  2、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6年10月30日;
  3、招聘各环节,银行会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您联系,请您在简历中写明您稳定的联系方式,并保持您联系方式的畅通;
  4、请确保您所提交简历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我们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5、银行的面试地点分别为北京上海两地,请根据您的安排选择您的面试地址;
  6、银行在校园招聘的任何环节均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额外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