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充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充市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南充市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20 21:01  来源:南充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充市商业银行成立于2001年末,到现在只有10年的时间,资产规模增长了100倍,利润是成立之初的1000倍,伴随着火箭般上升的资产规模和利润增长,是另外一些让世人为之惊叹的成就:

    2005年,成为中国第一家二级城市引入外资的银行;
    2006年,在《银行家》杂志的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进入前三;
    2007年10月,在成都市开设分行,成为中国第一家二级城市跨区域在省会设立分行的银行;
    2009年底,在贵阳设立分支机构,将立足西部并不断向其他重要城市辐射、扩张;
    2011年底,在上海开设金山村镇银行。
    回首过去十年艰苦奋斗的历程,指导我们最重要的理念之一就是:敢想、敢干、干成功!
    路漫漫其修远兮,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南充市商业银行是一家年轻的银行,还有很多新业务需要开展,很多新领域需要涉足,很多新区域需要开发,我们对人才的需求是全方位的。
    我们有广阔的胸襟,包容大度的企业文化和鼓励创新的氛围。我们会给每一个有想法、有干劲的年轻人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在你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会得到丰厚的回报,更重要的是,随着南充市商业银行的一步步的发展壮大,我们一起在成功中去追求自我实现的至高境界!
    来吧,就让南充市商业银行成为你我共同的——梦想开始的地方!
   
    附件1:南充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doc
    附件2:应聘登记表.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