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承德银行招聘 > [河北]承德银行唐山分行2014年招聘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安排

[河北]承德银行唐山分行2014年招聘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安排

发布时间:2014-12-11 11:10  来源:承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承德银行唐山分行2014年招聘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安排
 
一、招聘流程 
我行本次招聘简历接收及初选环节已结束,即将进入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笔试。初选通过人员将统一参加我行笔试,笔试时间为2014年12月13日(周六)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为河北联合大学(唐山市新华西道46号),具体考场位置详见校内指示牌。我行将在笔试进场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进场前未接受资格审查的,须在笔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继续接受资格审查,未通过审查者恕我行不予录取),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考试当天按之前接收到的短信或电话通知要求携带相关证件或资料参加考试。 
(二)面试。我行将于2014年12月15日(周一)组织面试,面试集合地点为冀唐开元大酒店(唐山市北新西道与大里路交叉口),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身份证按时参加面试。届时我行将以短信及电话等形式通知考生本人参加面试,未通过笔试的考生恕不另行通知。我行将根据笔试成绩,并结合考生报考区域、男女岗位比例需求最终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三)体检。我行将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及电话等形式给予通知。 
(四)录用。全部合格者我行择优予以录用。 
 
二、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面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二)本次招聘我行委托第三方中介招聘机构完成。在各招聘环节中,第三方中介招聘机构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恕不另行通知。 
(三)我行将与第三方中介招聘机构签署保密协议,会对所有考生信息予以保密,本次招聘结束后,将责成第三方中介招聘机构将所有应聘材料统一删除销毁,恕不退还。 
 
三、本方案由承德银行唐山分行负责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