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绵阳市商业银行南充分行(筹)2016年招聘公告

[四川]绵阳市商业银行南充分行(筹)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1-08 10:47  来源: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绵阳市商业银行南充分行(筹)2016年招聘公告
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中国科技城.绵阳唯一一家国有控股法人金融机构。截至2015年12月末,绵阳市商业银行资产总额52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11.7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21.95亿元,下辖60多家分支机构,覆盖绵阳所有县区及广元资阳部分县区。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中国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银企合作‘十佳银行’最佳突出贡献奖等荣誉。
近日,绵阳市商业银行经四川银监局批准筹建南充分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基本条件:热爱金融工作,综合素质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有资源者优先,具有银行工作经验优先,当地户籍优先。
 
(一)分行副行长
4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5年以上相应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熟悉现代商业银行管理机制,对银行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应用技术有足够的了解。特别优秀,熟悉当地市场,资源丰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取得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或与金融相关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学历可放宽为大专,但金融工作年限需8年以上。
 
(二)分行营业部总经理
40周岁以下;金融、经济、管理、财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三年及以上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及金融产品相关知识;良好的组织和管理能力、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良好的计划和执行能力、良好的判断和决策能力;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客户资源丰富,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
 
(三)分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
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对公授信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务及营销,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客户资源丰富,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熟悉贷前调查及贷后管理工作。
 
(四)分行小企业部负责人
年龄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授信工作经验,其中从事小微授信业务3年以上;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客户资源丰富;善于沟通、协调,有一定管理能力,市场开拓和创新能力强。
 
(五)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
年龄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授信工作经验,其中从事个人金融(消费信贷、储蓄类产品研发、理财业务、电子银行业务)3年以上,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客户资源丰富;善于沟通、协调,有一定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强。
 
(六)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拥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善于沟通、协调,市场开拓能力较强。
 
(七)小企业部客户经理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或小微信贷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当地经济金融市场,拥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善于沟通、协调,市场开拓能力较强。
 
(八)综合部综合岗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有较好的计算机网络及硬件知识理论基础或实践经验,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及一定的综合分析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
 
(九)柜员
3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责任心和进取心、严格遵守职业操守、认真勤奋。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优先;有当地户口优先。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南充,具有同业工作经验且特别优秀的,年龄和学历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搜索对应岗位按要求注册报名。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月20日18时
 
四、有关注意事项
符合条件者拟在报名结束后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后续招聘流程,我行承诺对所有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五、咨询电话
0816-2373017,1518163071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