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广东省蒙特利尔银行(中国)广州地区实习生招聘

[广东]2016年广东省蒙特利尔银行(中国)广州地区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6-04-26 14:43  来源: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2016年广东省蒙特利尔银行(中国)广州地区实习生招聘
  蒙特利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金融业(投资/保险/证券/银行/基金)
  企业规模:101-500人
  企业性质:外企独资
  HR Intern - Guangzhou Branch (人力资源部门实习生)(蒙特利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工作地点:广州
  职位性质:兼职/实习
  HR Intern - Guangzhou Branch (人力资源部门实习生)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管理广州分行所有实习生相关管理工作,包括简历筛选、入离职手续办理、管理档案、工资核算等。
  2. 协助员工的薪酬和福利管理等相关工作。
  3. 协助各项培训活动的安排。
  4. 协助HR 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 英文流利。
  2. 做事认真,有责任心。
  3. 能尽快入职,保证一周到岗至少3天,持续半年。
  实习薪酬:
  本科生120/天,研究生150/天
  简历标题:姓名-申请岗位-学校-专业-年级-可实习几个月-每周几天-广州校园招聘
  简历投递:Siyao.Yu@bmo.com
  公司简介:
  蒙特利尔银行(简称:BMO)建立于1817 年,是加拿大的第一家银行,也是首家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加拿大银行。蒙特利尔银行,以及它的子公司,共同组成BMO 银行金融集团(BMO Financial Group,多伦多及纽约证交所及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BMO),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是一家全球化的、拥有超过47,000 名员工,且高度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机构。BMO与中国有着历史悠久的良好关系,中国是BMO北美以外最重要的增长市场,BMO积极参与中国金融业的发展,并致力于为中国经济的增长作出贡献。蒙特利尔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BMO在中国运营的主要业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国际化的金融服务,同时有效利用和拓展国内的现有平台,在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获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