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2017年四川希望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2017年四川希望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09 10:38  来源: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四川希望银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19日,详情如下:
  2017年四川希望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首家民营银行已于2016年6月7日正式取得中国银监会准予筹建的批文。这是四川省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四川希望银行(筹)拟设注册资本金为30亿元,由新希望、银米科技(小米在川全资子公司)及红旗连锁三家主发起人联合川内多家知名民营企业共同设立。
  希望银行将坚持“普存小贷、移动互联,线上线下、普惠补位”的经营方针,立足四川,布局全国,着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包容思想”的精品银行。作为继腾讯微众银行、阿里网商银行之后全国第三家、中西部首家互联网银行,希望银行将依托雄厚的产业优势、灵活的机制优势和四川的本土优势,充分利用互联网科技和大数据技术开展金融业务,争取用8-10年时间服务超过1亿的个人客户和百万量级的小微经济体。
  希望银行之所以取名“希望”,是因为凝聚了全体发起人扎根本土、反哺四川的三大愿景:第一,希望银行将力争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四川本土法人金融机构。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经济之所以领先全国,一个重要原因是涌现出了平安金控、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金融粤军”。目前,四川正举全省之力加快西部金融中心,但基本还没有涌现出立足本土、布局全国的法人金融机构。希望银行虽然刚刚批筹,但依托主发起人的互联网技术和产业链优势,我们一开始就坚持全国布局、远程服务,希望能够像平安、招行、广发支撑广东经济那样成为金融川军的先行者。
  第二,希望银行将争取引发全国顶尖金融人才、信息科技人才回流四川的聚变效应。与大中型主流银行线下获客、网点驱动不同,希望银行将探索线上获客、数据驱动的发展路径。为此,我们自身定位是“持金融牌照的科技公司”。筹建初期,计划从腾讯、阿里、小米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引进80-100名IT工程师、数据风控专家、移动支付专家和金融产品专家。这有可能成为近年来四川企业最有标志性的一次顶尖专业人才引进计划,将树立起一面“孔雀西南飞”的招贤大旗,带来极大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并在一定程度上优化四川的信息技术人才生态。
  第三,希望银行将致力于成为专注小微企业和长尾客户的普惠金融践行者。当前,尽管地方政府和监管机构反复倡导,但大中型主流银行仍未深度涉足普惠金融,我国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依然存在,民间个人高息借贷的现象仍旧突出。希望银行将专注小微、精耕细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和数据风控模型解决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风险识别难、客单价值低的难题,争取成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长尾市场的服务者、大中型主流银行的补位者。
  一、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笔试-面试-高管面试-offer
  二、宣讲会现场笔试
  四川希望银行校园招聘时间
  2016年9月19日至12月19日
  特别说明:成都武汉区的同学可参加希望银行校园宣讲会。
  电子科大校园宣讲会
  10月15日18:30电子科技大学宣讲会(清水河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二楼九州厅)
  现场惊喜
  惊喜1:入场扫码既有伴手礼。
  惊喜2:互动环节有大奖。
  惊喜3:获得大佬赏识,直接进入复试。
  惊喜4:群中有红包!
  现场宣讲,不容错过,希望银行,等你来!
  现场宣讲会注意事项
  1、请务必18:30之前进入宣讲会现场。
  2、请自带简历。(现场有投递简历环节)
  3、宣讲会结束即对科技管理部和风险管理部岗位进行笔试,请带笔和纸。
  三、薪资福利
  优于同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专属健身场所+灵活多样的大福利包+弹性工作制+高逼格餐食)
  四、晋升机会
  多维度的职业发展方向,总有一款适合你
  五、培养计划
  职前培训+业务培训+实习机会+导师辅导
  六、招聘岗位
  软件研发工程师-信息科技部
  岗位职责
  1、进行银行应用系统的详细设计、开发工作;
  2、协助进行测试和运行支持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商业银行软件开发部门、互联网金融公司或银行应用软件开发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
  软件测试-信息科技部
  岗位职责
  1、进行测试设计和测试执行工作;
  2、进行测试技术和测试方法的研究工作;
  3、进行测试实施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软件测试技术和测试方法;
  3、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数据分析-风险管理部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零售信贷风险模型及计量模型的开发、验证、测试、监控和优化;
  2、运用统计和机器学习等方法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探索数据在信用评级、欺诈侦测、催收管理等风险管理领域的应用;
  3、对运营数据进行挖掘和分析,提供风险监测报告,为信贷风险管理决策提供预警指标和决策支持;
  4、通过数据分析方法了解与预测用户行为、建立监测分析模型为精细化风险管理提供参考意见;
  5、定期整理同业与主流研究文献中关于模型建设、验证、应用实施与研究进展,并充分结合本行实际情况,提出实施方案。
  岗位要求:
  1、数学、统计、经济学、金融、运筹学等量化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各种统计模型和机器学习方法,如广义线性回归模型、决策树、神经网络等;
  3、了解数据库结构,会使用SQL,掌握至少一种数据建模工具,了解hadoop,HIve等分布式计算技术者优先;
  4、具有高度责任感、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数据敏感性。
  风险策略-风险管理部
  岗位职责
  1、运用统计、数据挖掘建模等数据分析手段,根据案例或数据探索,针对特定场景进行相关分析,制定相应的反欺诈策略和信贷风险管理策略;
  2、风险策略的管理和维护,包括效果监控、常规分析、报表、优化等;
  3、将数据挖掘及数据分析进行系统性整理并总结。
  岗位要求
  1、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与逻辑表达能力。
  作业运营-风险管理部
  岗位职责:
  1、对信贷全流程风险运营人员作业进行管理,确保贷款审批发放、贷中交易监控、贷后管理与催收、反欺诈调查等运营作业合规高效开展;
  2、对业务运营情况进行日常跟踪以及定期总结分析分析,运用sas、r、spss等语言及工具对业务运行有关数据进行分析,制定运营策略、编写风险规则,编制并定期出具风险运营管理报表及报告,并提出管理意见或业务优化建议;
  3、组织开展各阶段风险事件的处理经验及案例分享,总结现有产品、风险政策、运营流程漏洞,提出并反馈改进意见;
  4、协助业务经理对外包供应商进行管理,包括机构准入、绩效监督、预算进度管控、品质管理与稽核、费用结算等工作。
  岗位要求
  1、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数学、统计学及理工科专业毕业,熟练掌握SAS、R语言编译,及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
  3、对互联网金融业务模式及风险管理涉及的范畴、管理方式与方法有初步认知;
  4、逻辑思维缜密、具工匠精神,对创业型公司面临的挑战有清醒认识。
  欺诈调查-风险管理部
  岗位职责:
  1、对信贷生命周期各阶段发生的各类型欺诈案件进行深入调查、分析,还原作案经过与犯罪事实,联合公检法机关打击犯罪,挽回欺诈损失;
  2、总结欺诈犯罪趋势,关注欺诈手法的演变,研究应对措施,对当前业务模式及反欺诈管控能力进行预警分析,查漏补缺。
  岗位要求
  1、重点院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法学、金融学、数学、统计学或理工科专业毕业,
  3、有SAS、R语言编译能力的优先;
  4、对互联网金融业务模式及风险管理涉及的范畴、管理方式与方法有初步认知;
  5、逻辑思维缜密、具工匠精神,对创业型公司面临的挑战有清醒认识;
  数据运营-消费金融事业部
  工作职责:
  1、日常业务报表输出及分析;
  2、业务流量、漏斗分析以促进业务流程优化;客户行为精准分析,为产品优化提供支撑;
  3、存量客户数据挖掘,提出客户转化、提升、留存方案;营销活动跟踪分析,促进精准营销及营销效率提升。
  岗位要求:
  1、有数据分析的知识基础,有营销、运营的思维理念;
  2、电子科大计算机/数学专业,西南财大统计学/数量经济学专业研究生优先考虑;
  3、能熟练使用各种统计软件建模(如SAS,R等),熟悉编程语言(如SQL等),有统计建模应用于商业案例经验者优先。
  客户体验-消费金融事业部
  工作职责
  1、消费信贷产品竞品分析、行业研究;移动端的业务流程及客户体验设计;客户体验优化;
  2、提出业务需求、业务流程原型设计、产品迭代更新上线等。
  岗位要求:
  1、有志于从事消费信贷移动端客户体验设计工作,有计算机专业背景,有营销的思维理念。2、电子科大计算机专业优先考虑。能熟练使用各种编程语言,熟练使用各种交互设计软件(如AXURE等)。
  管理培训生-综合管理部
  岗位要求:
  1、毕业于国内综合排名前50或国内专业排名前10高校,硕士及其以上学历;
  2、专业背景:金融、经济、投资、财会、法务、人力等专业,数学、统计等其他理工科;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老师
  公司地址:成都市天府三街新希望国际

分享到:

Back to Top